飯店離機場大約30分鐘車程。這次由於是跟去年一樣搭晚班機到曼谷所以我多訂了這家臨時落腳的住所【Loft 77】
 
 
 
 
 

對於國外旅遊訂房我偏好Booking. com
因為喜歡它的訂房方式是大部分的飯店不需要先刷卡付費的而且價格含稅後是多少就會直接秀給你看;價格也比雅高達便宜。
 
Loft 77的一般雙人房每晚只要799(含稅) ,房間跟公用設施也都不差。做為臨時落腳處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沒有行李的我們辦理完check in之後就立即往loft 77門口出去左轉五分鐘路程的7-11奔去。一行人火速的買了基本盥洗用品就回飯店了。
 
又餓又累又髒的我們真的是邊走邊自嘲這真是好特別的自由行開場白啊。
 
記得買完東西回飯店洗個澡出來是三點多了!肚子餓了...
 
這時候發現飯店對面似乎有幾家攤販還營業著,於是糾肚子也餓了的旅伴一同去填飽肚子跟嘗鮮。
 
但因為這區不是很熟又不清楚對面小店到底在賣甚麼所以問了櫃檯夜班人員
 
我們告訴他肚子餓了想去吃東西問他對面的小吃攤還有開嗎? 那是賣什麼的??
 
「那邊是賣麵飯的。你們吃牛嗎? 那家只有賣牛肉做的商品,有牛肉丸湯麵跟炒飯。」
 
因為旅伴有人不吃牛所以我們點了普通炒飯。
 
「那我幫你們點的餐寫在紙條上,因為賣家老闆不會說英文,我幫你們寫好會比較好點餐」
 
 
不過到最後那張紙條根本沒用到。
因為我們明明指的是飯店正對面右手邊那家小吃攤。
可是夜班人員跟我們介紹的是在這家小吃攤在右手邊三間房子的那家。
 
我們是到了第一家攤販拿紙條給老闆娘之後老闆娘跟我們說紙條上寫的是隔壁賣的,好糗。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看看她賣些甚麼,其實基本上就是常見的魚丸湯麵之類的。
我們也不多想就趕快點了個基本款湯麵(有先確認都沒有牛肉)
 
所以以下這就是我們抵達曼谷三個小時之後吃的第一餐當地食物了
 
 
 
先喝一口湯頭果然很泰! 有甜味。
 
 
再來加上點小吃店四寶的辣椒跟醋之後整個味道就更加道地了! 變得又酸又辣 哈哈~
很快的就把這碗35元的小湯麵吃完了。
 
不過小吃店/路邊攤除了有桌上四寶之外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底下這個
 
就是它冰塊水。我知道它很普通但是為什麼我還要特別把它拿出來講?
 
因為旅伴們都不敢喝它,它們覺得可能喝了會拉! 但是我沒在怕,就直接喝了也沒事啊。 所謂入境要隨俗就從這開始囉。
 
吃完這攤其實我們也沒忘了隔壁那家一開始櫃台人員介紹給我們的牛肉湯麵店。
 
剛好旅伴的老婆也還沒吃就想說幫她外帶一包回去好了。
 
 
 
才剛靠近攤位就聞到濃濃的香味,聞起來很像肉骨茶高湯但是又不完全像。
總之我們就買了一碗回飯店。
 
 
這碗看起來的確誘惑人許多,但是這碗除了香之外那湯頭是甜的!!!!!!
可能放了很多砂糖還怎樣,素聞泰國人吃東西除了酸辣之外還很愛放砂糖。
所以這碗在旅伴跟她老婆吃完之後的評價是,太甜太膩了。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吃完東西回到飯店居然也四點多快五點了,心想著早上還得早起退房趕去姐妹花民宿check in
不知怎麼的明明就很累了卻還是躺到六點才入睡。
 
一早的Loft 77想不到氣氛還不賴。
 
 
 
 
 
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逗留只好趕快退房。
離開前我們詢問了交通資訊要如何去BTS安奴站
這邊鬧了個笑話。
 
我問櫃台小姐說我們想去安奴站如果搭小橘(摩托車計程車因為穿橘色背心所以我都這樣稱呼他們:D)跟雙條車去大概要多少?
 
小姐跟我說搭小橘去大概30B但是搭雙條車去要70B( 我真的確信我沒聽錯小姐是講SEVENTY)
 
可後來我們因為有六人搭小橘危險又不方便(雖然沒有行李箱要拖orz...),所以我們選搭雙條車前往安奴站
 
往安奴站的方向就是LOFT 77的前方大馬路往右邊一直走走走走走到蘇崑蔚63巷的BIG C那下車再順著騎樓往前走看到大馬路就往左邊繼續走就會看到BTS安奴站了。
 
我看地圖距離很短原本想用走的,不過還好我沒這麼做!
 
因為我們搭雙條車過去大概車程也要搭個15分鐘左右喔。再從BIG C走過去BTS站也需要10分鐘,用走的我看腿沒先斷就會被其他人罵都罵死了。
 
所以我們從LOFT 77搭雙條過去BIG C你們知道一個人車資要多少嗎?
70 ? 免
17? 也不用
 
答案是只要7B一人。
 
下車的當下我拿了420給司機。司機傻眼了以為我們在弄他咧。
好家在跟我們同車的有一個身穿BTS制服的小姐下車跟我們說一個人只要七塊錢泰銖我們六個人只要42元。
這才知道LOFT 77的小姐給我們鬧了個大笑話。
這發音不知道怎發的會變成七十元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最後我們還是順利的搭上了BTS前往ASOK站了。
 
 
最後我不得不推薦一下LOFT 77
從半夜看到不少外國旅客在外面打牌哈菸聊天看的出來這邊這間應該也是國外背包客會很愛的住宿類型。
一個晚上一個人不用五百的住宿除了考山路我想也只有這種在機場周邊的有這種價位了吧。
 
如果今天你是一個人來旅行想省旅費但是又不想住在考山路的話我覺得到可以住這裡也不錯。
雖然去BTS站有點距離,附近晚上也沒啥娛樂場所。但是其實只是多你一趟雙調車/小橘的車資而已。
 
這邊附上 LOFT 77的 線上訂房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小吃店 住宿 loft
    全站熱搜

    澳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