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要從上回不知道某年某月某幾天的某個下午同事分了我幾塊小餅乾開始說起…
(要尿尿快去尿尿喔中途不停車唷XD)

女生麻!甜點總是她們的最愛,所以抽屜裡總是三不五時都會有下午茶糧食。
舉凡各種團購品到左鄰右舍婆婆媽媽推薦品幾乎常常都會出現在她們神奇的抽屜裡。

我總懷疑小叮噹還是小叮鈴是不是偷偷借給它們次元口袋了!?
不然怎麼感覺好像隨時都有東西隨時都拿不完的感覺?
(阿你也很好笑! 人家是不會補貨喔! )
而我就常常會~"順便"~享受到這些好吃的下午茶點零食。
所以那天(不要再問我哪天了我就是忘了!!)我們C小姐突然興高采烈的拿了包小餅乾到我座位上

「你喜不喜歡吃餅乾? 手工的唷~」

她都這樣問了我當然說好啊! 有東西吃都嘛好更何況是手工餅乾耶….呵呵~
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只先跟她拿了一塊淺嚐。
這不吃還好一吃我臉上不小心露出了滿意的表情被她發現於是她又很主動的問我還要不要
那我就不好意思的又多拿了兩塊來吃。

「這是哪買的啊!? 好吃耶~」

「怎麼賣啊?下回你要買可以幫我買嗎?」
(菜市場買菜的阿桑上身的不斷問著問題...)

恩~原來這是家新開業的烘焙坊做的餅乾,目前沒有實體店鋪只在網路上販賣或是電話訂購的工作室
叫做皮諾奇歐手工餅乾烘焙坊

然後那幾塊餅好吃的回憶就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念念不忘讓我輾轉難眠
( 你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還難眠咧!!要不要學家燕姐在地上打滾的說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ㄘㄟˊ)


有看過祕密這本書的就知道我們要存正面的思考只要心裡想著他就會成真!(這...也要硬扯上秘密~明明就自己愛吃)
所以我一直盼望哪天C小姐還要再訂購那家餅乾。
終於上週三她突然跑來問我說她要再訂這家的餅乾看我要不要跟
真是難掩心中的小雀躍但是還是要強作鎮定的給她答覆

「喔~好啊! (裝忙樣的回答)」

「這麼勉強喔~那我就自己多訂幾包就好啦!」

「唉唷沒有拉我在忙咩! 就幫我訂一包好嗎? 謝謝」

「恩~好吧! 原價180現在有打九折活動所以現在只要一包162,東西會寄到我家我下周一拿來公司給你。」

「好的~謝囉。」


於是今天早上C小姐一進公司我等她坐上位子就馬上問她餅乾的事情
「你有沒有那麼急啊!? 我有幫你帶來啦!」

沒多久我就接到訂購的餅乾了……嘿嘿~

2013-11-25 09.36.23
好沉甸甸的一包~我的餅乾來了!!!!!!!!!!!
這個沒有過多的油墨印刷簡單又樸素的外包裝紙袋個人挺喜歡的,因為很環保又可重複使用。
還有那個紙袋上的logo圖案也很美。Pinocchio Bakery Shop
不過好像還少了點甚麼.....

如果能再多些副標題在紙袋下方會更有專業感!!
比方說是Tea time moment,always Pinocchio. 這類可以襯托商店名的"廣告詞"
讓人好記又有印象間接可以迅速推廣自有品牌。 (愛碎碎念的壞習慣又來了XD)

2013-11-25 09.29.14
嘿嘿看到了沒?我們主角現身啦!!
那包就是巧克力奶油蔓越莓餅乾它本人啦!
我上回就是吃到它讓我念念不忘了,這次好不容易要訂購當然二話不說就是訂這個啊!

2013-11-25 09.28.26
既然說它是巧克力奶油蔓越莓餅乾,那麼不用我說哪個是巧克力哪個是奶油了吧?吐舌頭
巧克力餅乾部分帶有點點苦味,奶油部分其實就是奶酥口味。
巧克力的苦搭上奶油的香氣在咀嚼的時候蔓越莓果乾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
酸酸的蔓越莓很巧妙的讓這餅乾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真的是一吃就停不了了。

2013-11-25 09.41.10
皮諾奇歐的老闆聽說他不是餐飲本科系出身的
是因為曾經在烘焙坊打過工產生了興趣進而再去拜師學藝從烘焙學徒做起直到今天自己出來創業。
我們都知道無論做甚麼行業熱誠很重要。
只要是從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的時候那個對於事業的熱誠很自然就會呈現在作品上,
也就是說吃的到滿滿的用心並且給人大大的溫暖。

這位老闆也是一樣,
聽說他對於選料上有他自己的堅持…品質不夠好的材料他不會用。

麵粉年年漲它還是咬牙買品質較高的
堅果粒也是挑選高品質的同時不做濫竽充數的碎屑堅果粒餅乾
就是有以上種種堅持才能做出我手上這包又香、又酥、又脆的法式手工餅乾。

BTW~那個蔓越莓乾是不是很大一顆!!驚訝

2013-11-25 09.43.55
每包180元重達289克(上下10克)的分量拿在手上還頗有份量的
如果以這樣的重量來換算其實不會太貴耶!
至少不到兩百可以吃到這麼一包好吃的手工餅乾是值得的。
我記得我曾經吃過手工杏仁酥片五片就100~120
那才是嚇死我的毛的貴阿!

2013-11-25 09.30.23
除了巧克力奶油蔓越莓口味之外,另外同事還有買這個南瓜子小茶點。
餅乾大小上比我的蔓越莓的小一點點但是也是很紮實。
那個南瓜子放好多片喔! 奶酥部分依然濃郁,甜度上這個是低糖版的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2013-11-25 09.40.44
不免俗的還是來張南瓜子小茶點小姐他本人的近拍照。
有空閒的可以數數看他上面放了幾顆南瓜子。
說到南瓜子它富含脂肪酸以及鐵、鋅、鎂、錳等營養物質,男性適量攝取可以防止攝護腺腫大
好像我應該多吃吼!? 可是我卻買了蔓越莓放聲大笑

這次買了這一包我發現到似乎很快就會被我吃光了,所以我當下立刻找C小姐拿了訂購單為下次的訂購做準備戴太陽眼鏡
除了上面我提到的兩種口味之外我看了一下訂購單上面還有好多種我沒吃過的口味。
我買的巧克力奶油蔓越莓是今年八月份的新產品而已,所以我算是滿足了嚐鮮心裡了。(新產品我都會想試眨眼睛)

除了拿訂購單之外皮諾奇歐也有FB粉絲團
為了能夠第一時間知道新產品的推出訊息之外粉絲團三不五時也會有粉絲優惠活動可以參加所以我也加入囉!
像是這次的九折活動就是C小姐從他們家粉絲團收到消息才跟我們說的。
雖然粉絲團人數沒有很多,不過我知道創業維艱一切都是要靠口耳相傳的。
希望他們能讓越來越多人看見,生意蒸蒸日上囉。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能夠多推出優惠這樣我們才會買得開心吃得爽快
各位帥哥美女你們說是不是啊?? 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放聲大笑放聲大笑眨眼睛

arrow
arrow

    澳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