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要寫這篇的,但是想想既然都花錢去參觀選購帥哥了,不寫起來有點愧對我家牆壁大哥,所以儘管花美男不是我的菜還是給它用力擠出這篇來,尤其是最近韓劇潮流帶領之下只要是韓系相關產業都跟著火紅了起來,這家以三位正港韓國來的帥哥店長開的第二家韓國美食小館(第一家是賣燒烤的)似乎更是話題性十足。

既然是花美男掌店,那當然要找對的人一起來才行,所以這回又是揪了姊妹幫一同來顧眼睛吃美食 :D

平常我真的很少來這一帶,所以延吉街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陌生, 於是在出門前上網查了一下這條街上美食店家超多,很多家想吃的都在這一帶,想必也是個競爭激烈的戰區。


這一天的氣候不是很好,已經下了一周的雨所以在雨中找路真的很容易讓人生氣。其實就是為了要打破遲到王的頭銜所以我特地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想不到我出了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直走看見忠孝東路與延吉街口的路牌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居然過了馬路!! 


這..走過去就是惱火的開始,同樣是延吉街我卻看到巷弄變成光復南路XXX巷,這時候我還不信邪的以為再往前走會看到延吉街131巷(我被下符咒了!?),果不其然我錯了!! 我眼看著晚餐預約時間快到並且其他人都先到了更是慌張開始惱怒了,因為那個雨也越下越大。


這時我終於相信我走錯路了,馬上原路折返又過了馬路這才真的看見延吉街131巷的牌子以及早已打開霓虹招牌閃亮亮彷彿在嘲笑我走錯路的黃OPPA辣年糕店。



晚餐時間五點多而已這家店就已經接近客滿了,而我一進門很顯眼的就看見姊妹們在等我了。




我其實也不需要點菜了,因為遲到的關係所以EVA她們也已經點好餐了。天氣寒冷外加下雨潮濕然後沿路趕路過來真的頗狼狽,一進門就感覺自己好糟糕,聽說我頭髮都亂的很沒有型了 :(



既然上桌了就先吃點開胃菜吧! 黃OPPA辣年糕店的小菜選擇比較少,我只看見桌上有這盤泡菜而已感覺有點失望,因為阿諾是小菜控,從小到大只要是吃麵時就非得點上一盤滷菜才會覺得完整; 韓式料理也是一樣,沒看到四五樣小菜在桌上就會覺得怪怪的。不過其實也不能怪它們,畢竟這不是韓式鍋類,據說吃鍋物才會有無限續的小菜。




既然小菜吃不過癮那就來吃加點的韓式炸雞吧! 最近新聞大肆報導造成風潮的星星劇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 雖說我還沒看過這部戲,不過我光看新聞連日照三餐報導想不知道都很難。但......黃OPPA這的韓式炸雞怎麼跟全智賢在戲裡面吃的不一樣啊!  醬汁只有淋那麼一點點真的一點都不過癮,雖說他炸的挺多汁的但是就是還稱不上絕頂好吃的韓式炸雞呢! (我知道那個在韓國..那就等我去韓國吃了再來分享了XD)





韓國人似乎也很愛吃黑輪,剛好阿諾我也超愛關東煮類食物。這碗黑輪湯聽說是用來給不太吃辣的人解辣用的,不過我倒是不怕韓式料理的辣只怕它沒味道讓我食不下嚥。話說回來這個黑輪湯真的好喝,黑輪片也不像是台灣常見的那種,吃起來也沒有魚腥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韓國來的黑輪?





如果真的怕辣這邊還備有免費茶水可以喝,是超~~~淡玉米鬚茶唷!! 其實我真的覺得味道只比白開水有一點點味道而已,不過只要想想它是免費的其實也沒甚麼好計較的,至少不用花錢再點飲料了。(真是好容易滿足)






接著主角上場了! 我們有五個人所以點了兩種主餐,一種是韓式牛肉鍋,另外一種就是這個招牌辣炒年糕鍋,這鍋是小的,適合兩到三人吃。




看到這鍋我絕對相信顏色可以增進食慾的說法,韓式料理已經脫離不了這種紅通通的顏色了(個人印象啦),不過通常也只是看起來辣而已,吃起來偏甜居多,像這鍋辣炒年糕鍋對我來說就完全無辣甚至帶點甜,真的讓我一邊吃一邊尋找辣椒醬的蹤影。我後來才知道這辣度可以調整,不過既然是與人共鍋還是得尊重別人,大辣的部分找機會再吃囉!



 




好的!! 咱們這趟姊妹的福利來了。OPPA在DJ台上正在幫大家撥放韓國當紅歌曲增進大家的用餐興致中... 果然是型男一枚!





看到這專業的器材突然讓我有股衝動也跑去站在那拿起麥克風唱歌! (喂....這不是點唱機好嗎?)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那個黃OPPA手繪風格LOGO圖的時候我以為白色的那個是那種港劇裡面律師開庭都要戴的白色假洋人假髮(律師戴洋人假髮開庭這點很詭異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仔細一看才發現人家那個明明就是前前前~~一陣子還很流行的可愛羊包頭,不過現在去汗蒸幕已經沒有人這麼做了就是。(觀光客除外XD)





 

 

 


在歐巴的DJ台後方有個穿越時空走廊,這邊走懷舊風,看到那個炫轉的霓虹燈有沒有突然想起一首歌.....


「藍色的街燈~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凝望月色,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我在流淚,沒人知道我....」



好啦~我知道沒人想聽我唱歌,但就是想告訴各位這昏黃的燈光配上看不懂的韓文字以及韓文電影海報真是讓我特別有感覺,這就好比我在曼谷的時候看著泰文電影海報的時候感覺一樣,我想這就是種朦朧美吧!  (這樣也能扯....)






據我所知黃OPPA第一家燒烤店常有很多跟客人互動的活動,所以我在這邊看到茶壺跟帽子一點都不意外。不過我這次來沒碰到有其他桌客人剛好要慶生還是有活動舉辦是有點可惜。





喔~對了! 我上面有提到我們主餐除了辣年糕鍋的另外一個就是這個牛肉鍋!  這鍋的味道吃起來跟日式壽喜燒很類似,個人感覺是偏甜。(怎麼兩樣都是甜的!?)


我不知道是其他四位LADY都裝小鳥胃還是我是大胃王,這一鍋她們幾乎沒啥動阿幾乎都我在吃,我平常不是很愛吃肉的人所以這一鍋的牛肉對我來說已經FULL了。





正當我以為解決了牛肉鍋就完事的同時,一回頭就發現左手邊的辣年糕鍋變成這副模樣了。我壓根兒忘記了還有年糕醬汁拌飯這鬼東西,轉頭看其他四位LADY們似乎都已經停手很久了,所以立馬火速的把這鍋飯給分了,免得最後我自己要捧著這一鍋拿著湯匙直接剷來吃@@





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所以挖了一小球意思意思就好。 




可愛米奇跟大家打招呼唷!!  各位看的出來我有多滿的不想動湯匙挖來吃了嗎? 不然誰會那麼無聊去這樣玩好好的一球飯 XD


不過真的玩歸玩最後還是得塞下嘴吃掉不能浪費,不然下輩子可能會投胎到衣索匹亞吃樹皮泥巴度日 :(  


說實在的這個拌飯真的還不錯,我有吃到麻油香跟濕潤的飯粒。有些鍋後拌飯不會再補醬汁來伴,但我發現黃OPPA辣年糕店的會,所以如果不是因為太飽的話這我可能會吃個三碗。





吃完了辣年糕醬汁拌飯之後就進入尾聲啦!! 五個人share下來一個人大約四百左右吃得挺飽的。但是....在結帳之前我們怎麼可以放過OPPA....(不~應該說LADYS~NOT ME!!)



 

 



看看咱們四大金釵與親切大方OPPA的珍貴合影。 

這個OPPA聽說在韓國本身就是模特兒,所以整個身材比例真的很好,這身打扮非常的紳士又好看,相形之下頭髮亂飛與今年暴肥五公斤的在下我就汗顏許多了。 



帥氣OPPA可不只是花瓶,他可是很認真在幫著店內各部門的服務人員處理事情的。

照片中的他正在幫負責外帶的工作人員打包餐點給撐著傘等候的排隊客人。
我看兩台迷你油炸機台都擺在外面想必這是要外帶韓式炸雞的吧!



一邊是候位等待入場的客人,另外一邊是等候外帶餐點的客人。

電視裡依然熱播著強烈洗腦氛圍的星星劇....

如果有看過此劇的人在等待的同時看見劇中片段應該會勾起"購買慾望"然後就多點幾份炸雞了吧! XD



這次的用餐經驗對我來說,OPPA絕對是賣點,甚至於搶過食物的風采。其實常吃韓式料理的人就都會有同感,在台灣要吃到跟韓國一樣好吃的韓式料理恐怕很難。雖然OPPA們都是韓國來的但是似乎也是有改良過口味,辣度降低非常多,而且還更甜了點。


不過,儘管如此店內餐點還是在水準之上,至少花四百元吃得還算開心,而且對女性族群來說還有花美男可以看也可以跟他們聊天玩遊戲可說是很棒的飯友不是嗎?



 

 

arrow
arrow

    澳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